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Before 优




再也听不到的虎豹之曲。
请听。



服完兵后的第二份工
就在此地。
做了四年。。
交了很多好友
也有很多损友
但,这也是我踏进娱乐圈的开始..
哎哟。。不是艺人啦.
是来来去去
还是在娱乐圈打钻到至今啦。
哈哈哈。。。



想当年
我还是个Soundman喽。




猜猜看那位山贼老大是谁?




那位山贼老大也在里面噢。。
还有那位穿青衣的呢?
他们两在MCS还稍有名气的噢。。
猜猜看吧..
下周再给答案。

。。。(一周后)
难猜吧。。
是Koh chieng mun与 Gurmit Singh 啦。


本以为没在虎豹别墅做工
就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玩
又开心的工作环境了。。。
直到‘优’的出现。
(真心话)

4 comments:

假文人 said...

最后那张照片我居然没有~(而且我也没在里面)。。 懊恼!!好像很好玩的一晚。。什么时候来的?

东南 said...

那晚是Studio 的最后录影
你也有在啦。
可能你先回了。
大伙都喝得醉醺醺地。。
超好玩。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来你有很多头发的样子是这样的!

最后那张照片也没有我leh...我有留到最后leh...:(

东南 said...

那时你应该是喝醉不知到哪里吐去了。。哈哈哈。。开玩笑。